一块朽木

“永远热爱”

【姐言】包养(八)

cp:小明星赵礼杰×富家少爷卢崛

  重度ooc预警  渣文笔  

  娱乐圈背景    包养文学

  写着写着不对劲起来了,这个熟悉又让我兴奋的设定……哦是我爱的美强惨啊,那没事了【狗头】

  感谢您的观看❤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裴楠还能主动出现在赵礼杰面前,赵礼杰就知道李汭燦当年给他擦屁股肯定擦的相当干净,干净的是谁给赵礼杰擦屁股他都不知道。

  赵礼杰猜的一点没错,裴楠当初从医院急救病房醒过来,被自己父亲就劈头盖脸的训斥了一顿,他的父亲早就先他醒来一步追究到底怎么回事,但是不仅出事的时候在场的保镖和他的家人凭空消失,连工作人员追问都说已经离职,被打晕的几个保镖更是废物,连被什么人袭击都说不出来,酒吧监控和医院监控不仅查不到谁把他儿子送进医院,甚至赵礼杰出现的更那部分也无从追踪。如果动用关系请别人更深入追查那几个人的行踪到未必追查不到,只是能提供给他方便的人都选择了缄默。

  他明白了儿子恐怕惹上了一个比裴家更强大的力量,聪明的不敢再更进一步。

  “你除了给我惹麻烦,还能做什么?”父亲丝毫不顾及儿子裴楠刚刚从急救室抢回性命的心有余悸。

  “你也追查不到谁送我来医院你的吗?”裴楠追问。

  “不论是谁,对方有这样的手段,却不亮明身份,就说明对方不想让别人知道他和你那个小明星的关系,也不打算用这层关系光明正大为他铺路。只要不触及底线,他就不会有所动作。”裴父烦躁的命令:“总之,你不要再去动人家,除了他你玩谁都行。”

  “知道了。”裴楠微微垂手,放在被子下的拳头却不由自主的握紧了。

  裴楠并非什么安分的人,他虽然忌惮赵礼杰背后的人,但是也不想善罢甘休。他可以不亲自冲在最前,却暗地里把赵礼杰的信息和照片散布给和他拥有同样兴趣的人,可以说赵礼杰后来屡屡遭遇的骚扰,很多都和他多少有点关系。但是可惜可能是那些人的威胁性不足,赵礼杰背后的人并没有任何动作,他压根就不需要理会,赵礼杰自己就解决了这些麻烦。

  直到有一天,他无意得知極家小少爷对赵礼杰有兴趣。

  说到極家,其实姜承録掌权开始,尽管姜承録外表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,但从他的种种动作来看,他的胃口很大,并且有些手段凌厉又极端,完全不想是初出茅庐的小子,倒像一位杀伐果决的刽子手。这样的力量,有人敬畏,有人恐惧,更有人眼红。

  但姜承録把他的这位最小的弟弟保护的太好了,永远一副懵懂善良的模样,无辜又天真的眼睛看向你的时候似乎对你满怀信任。除非别人在他面前直接亮出了刀子,否则他恐怕在此之前是敌是友都分不清。好像他心理下意识的会认为:我既然从未伤害你,你也没有理由伤害我吧?

  裴楠之前能把以往的情人哄得对他全心全意,要骗个单纯的孩子信手拈来。 

  周围的人很少。

  “你要说什么?”赵礼杰又恢复了裴楠最初见他那副生人勿近的模样。

  裴楠倒是好心情的笑了:“看来你是真的在意卢崛小少爷啊?如果是以前的你……”

  “不要装作很懂我的样子,有什么事就直说。”赵礼杰立刻打断对方的追忆,他和这个人实在没什么美好的过去可以怀念的,他只想快点得到自己想知道的事就离开这个令人窒息的人的身边。

  裴楠的脸色微微一沉,但很快恢复如常,继续开口:“你当初的骨头那么硬,我是真没想到你会同意让卢崛包养你。”说到这里他的声音沉下去几分:“你愿意去做卢崛的狗,为什么不能接受我的好意?”

  “因为你太让人恶心了。”赵礼杰的语气像是在随意评价路边看见的一枝野花。

  裴楠对于这么久过去了,自己却激不起赵礼杰一点情绪的起落感到愤怒和不甘:“你知道卢崛为什么会找你吗?因为是我把你的消息透漏给他,连包养合同都是我帮他拟的!太可笑了赵礼杰,我当你有多贞洁呢!原来也不过是因为诱惑不够而已!極家能给你的更多是吗?

  “卢崛还在我面前炫耀说你同意了,哈哈哈哈——”

  赵礼杰像是不为所动的样子,只是语气多了几分警告:“别把自己和卢崛相比,你不配。”

  “我曾与我的几个朋友打过赌,谁能搞定你,我就让他在我的限量跑车里随便挑一辆——”裴楠故意拖长了语调,“现在,那辆车已经作为我的私人礼物停在了極家的车库里。送给了卢少爷,我也算是言而有信吧?”说完他无法抑制的露出神经质的笑容,好像遇见了什么很有趣的事。

  然后他被赵礼杰一拳打倒在地上,脸上的疼痛他却不去顾忌,手撑在身后的地板上,还有心思得意的冲赵礼杰大笑:“你生气了吗,赵礼杰?”

  赵礼杰居高临下的看着他,眼神冷峻,毫无怜悯,声音没有波动:“你好像误会了什么?你不会以为时隔这么久出现在我面前,我就不会报当初的仇了吗?”

  “你还记恨那件事呢?哈哈哈,要么我们打个商量——”裴楠暧昧的眨眨眼,看着赵礼杰越走越近,“我可以让你来上我……啊——”

  赵礼杰用力的踩在了他撑着地面的手指上。

  “抱歉,比起畜生我还是喜欢人多一点。”

  然后丢下疼的直流冷汗的裴楠离开了。

  赵礼杰打开洗手间的水龙头,看着冰凉的流水冲在他有些微肿的右手手背上,上面已经有了淤青,手还在不受控制的颤抖,显示出他的内心并没有如外表表现的那般毫无波动、不受任何影响。

  喉结在反复的自下而上的推动,赵礼杰闭了闭眼,像是在全心压抑着什么,但是胃部剧烈的痉挛抽动还是让他败下阵来——

  “呕——”

  他终于忍不住吐了出来。

  等赵礼杰清理完自己,时间又过去了很久。宴会的服务人员贴心的带他洗漱,并且说醉酒的客人很多,会有人及时打扫,让他不必担心。

  “赵礼杰?你在这啊,乐言之前还在找你呢?”彭俊杰有些惊讶,因为他注意到赵礼杰脸色有些苍白:“你不舒服吗,需要休息吗?”

  “谢谢,不用了,告诉我乐言在哪就可以,我想去找他。”赵礼杰的声音也有些不易察觉的虚弱。

  “啊,我不太确定,不过倒是可以陪你去找找。”彭俊杰偏了偏头,示意赵礼杰跟着他。

  一路上赵礼杰很沉默,彭俊杰识趣的不问他发生了什么——他和赵礼杰也没有亲密到如此。只是自顾自的说着:

  “今天他的另一个去国外留学的哥哥——唐焕烽回来了,两个人很久没见了,所以大概在叙旧。

  “焕烽是爸爸收养的,以前对卢崛很好,所以乐言以前很黏他,他出国的时候小乐言还伤心的哭了鼻子,太好笑了。

  “每次乐言被人欺负,都去找焕烽……

  “到了。”

  彭俊杰远远的望见了观景台上的两个身影,给赵礼杰指了指:“过去吧。”然后就离开了。

  “谢谢。”赵礼杰向他点头致谢。

  他看过去,看到乐言笑的很开心,就像平常面对他时的那般烂漫,两个人肩膀抵在一起,另一个人满眼温柔的在帮卢崛安抚被风吹乱的头发,卢崛像是被驯服的家猫一样乖巧,任由别人的动作。

  赵礼杰停下了脚步。

  他看见那个人慢慢贴近卢崛,在他侧脸上落下了一个吻,卢崛没有反抗,还用无辜的眼神看着对方。

  身后的灯火璀璨盛大,楼下人来人往的喧嚣,却打扰不了这里的安静。

  赵礼杰离开了。

  “怎么了?”卢崛好奇的问凑近的焕烽。

  “看见你肩上有东西,仔细看是我看错了。”焕烽帮弟弟拍了拍肩膀,刚才一瞬间他似乎觉得这里还有别人,因为有股视线存在感非常的强烈,转头去看却什么都没有。

  宴会还在如期继续,除了那晚的月光,没有人知道注意到这里遗落的心意。

  “大少爷,刚刚有两个人起了冲突,不过已经解决了,受伤的宾客已经处理了伤势,两方应该是就此作罢了。”

  姜承録坐在沙发里,伸手,食指和中指弯曲,在扶手上轻轻敲了两下。

  手下人会意的继续说:“是小少爷请来的两个朋友,查了宾客名单和资料,一个叫裴楠,一个叫赵礼杰。裴楠是裴家家主的大儿子,赵礼杰是个不出名的演员。”

  “裴……裴家与極家生意上有点嫌隙。”虽然姜承録觉得是裴家不自量力的想拿不属于自己的东西,却被極家拿走。而裴家的少爷听说喜好玩乐,“裴楠怎么和乐言成为朋友的?”

  姜承録又继续道:“我不知道乐言有个做演员的朋友叫赵礼杰。”

  “还有他们为什么起冲突?”

  手下的人被接连的发问问的微微发汗:“是属下失职,属下这就去查。需要把跟着小少爷的几个人叫过来吗?”

  姜承録闭上了眼:“查明白再一起告诉我,不要总是让我教你。”

     十八岁成人的那天晚上,十二点的钟声响起,卢崛最终并没有等到最想看见的那个人,和那句最想听到的祝福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没亲上信我。

  杰杰,对不起,折磨还在继续

评论(25)

热度(1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